2012年4月6日星期五

嘿!我戀愛了^^

今天做工的時候、
我阿姐打給我、
說我做阿姨了……==、
 
猜你們都懂什麼事了吧xDD

咳咳、
切入正題、
美雲媽媽生日那天我有去、
她介紹我們家男人給我認識、
我看到她就說:
嗨、你好哇~
(如果沒記錯的話==、)
他們全部覺得很好笑、
就笑我==
好欠打噢 ><、

臭美暈跟我裝多多炒飯、
塞到我要死醬、
兩邊臉都圓圓xDD
感覺很可愛下、
辛辛苦苦地吃完了xDD

吹蠟燭、吃完蛋糕、
我們幾條水就在那邊拍自戀照xDD
拍下拍下、拍到外面馬路去、
開始顛了、
全部抱來抱去 >//<
借位接吻拍照、、

拍完照我們就回去屋子裡面、
我跟我男人就一直在那邊狂曖昧、
弄到他們全部頂不順、

回家在車上的時候她坐我旁邊、
一直抱住xDD
哈哈哈哈、
進7-11金錢的時候還牽手出來、
嚇死他們、
進展到醬快xDD

我男人到家的時候還親我臉一下、
弄到我很害羞囖、
還好那時很黑、
什麼都看不到~xDDD 

信息信息下就問她要不要試下跟我在一起?
他答應的時候我在那邊一直傻笑、
連老闆都以為我傻掉了、
顧客也看著我、
很愚囖 >//<、

恭喜我吧、
我們戀愛的第一天、
就是今天 5 April 2012^^
男人啊、
我愛你嗯^3^

親你 ♥
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