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6日星期日

朋友送的生日禮物xDD

都沒有公開過我的生日禮物吼~~~
沒關係、
我現在給你們看我其中一個xDD
(感覺它好可憐的說TT、)

為什麼說他可憐呢?
因為我放在做工的位那邊、
所以手多的顧客會去弄它,捏它、
包括我老闆還有同事、
很衰的咯=3=

下面那個就是我的其中一個禮物啦xDD
叫它Star-Star~xDD

你好哇xDD
我會變很多東西一下的窩~
要看米有??
 

我是小水滴xDD   

不覺得我像魚魚餅乾咩??
我可不好吃哇><
所以別想吃我xP

圓圓一粒、
我是不是很可愛叻??xDD

偶素灰常口愛滴皇冠、
只有我的尛囝可以戴~
blekkk~~~~~~xP


招財進寶~招財進寶~
像不像金元寶??xDD

呃……這個……
要說我想什麼好呢??
humping - dumping??

這次是……Tisu盒??

噢啦~
這次是牙齒x目

TT~~~~~~~~~555~
我的臉啊~~~
被拉好長了==
這次是……包子??
 

這個是最後一個啦xDD
火箭!!
Piuuuu~~~~~~~~~~~~~!!
飛上天啦xDD

我跟我家主人合照xDD
哇咔咔咔咔~
我嚴重擋住她的鏡頭了、
既開心一下的xP

==好了啦、
幼稚到~~~~~~~~~~~~~~
哈哈哈><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